搜索
客户端

中品天下

中国国家品牌网官方公众号

中国国家品牌网是我国品牌领域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企业风采展示

企业品牌故事

行业标杆 2083
0
分享
收藏

方太品牌故事

 

方太集团(以下简称“方太”)创建于1996年。二十三年来忠于初心,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从1996年至今,方太一直不断致力于探索厨电产品的创新,1996年的深型吸油烟机,2001年的欧式吸油烟机以及近吸式吸油烟机,2008年的嵌入式成套化厨电,2014年/2015年不跑烟[①]的吸油烟机,2015年专为中国人发明的三合一水槽洗碗机,2016年98%油脂分离度[②]环保吸油烟机,2017年随油烟大小智能升降吸油烟机为中国厨电行业积累了大量的核心科技。

 

从2008年将儒家文化融入方太企业管理以来,方太已经逐渐形成了“中学明道、西学优术、中西合璧、以道御术”的现代儒家管理模式(即“方太儒道”),为中国企业永续经营提供了一种参考。

 

方太始终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2015年以来,方太品牌全面深化“因爱伟大”的品牌主张,传递爱与正能量。

 

方太立志要做一家伟大的企业,满足并创造顾客需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导人向善,促进人类社会的真善美。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提供无与伦比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亿万家庭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实现幸福圆满的人生。

 

方太,一家以 “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为核心价值观;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企业使命;以使命、愿景、价值观驱动;以23年来对高品质厨电的专注与坚持;向着“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宏伟愿景大步迈进。



[①]不跑烟,在方太实验室规定条件下测试,肉眼未见明显的油烟逃逸

[②] *检测数据来自方太实验室,98%油脂分离度仅限型号Z1T-H,Z3T-H

© 2017-2020 中国国家品牌网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00498号-2